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

3/11 dear外婆

這是我BLOG的第一篇文章 我想獻給我的外婆
因為這是在我在資策會期間所發生的事
dear 外婆 謝謝您從小照顧著我跟弟弟 我們一定很調皮讓您很辛苦吧
昨天接到媽媽的電話 聽得這消息 真的很難過
雖然弟弟跟小芬一直安慰著我
但我並止不住我的淚水
一邊哭泣著 一邊寫著給您的信
外婆 我很想您 希望你能在天上看到我在資策會的努力以及奮鬥
我現在過得很好 外婆 您不用擔心
您一直都在我心中
我會好好在資策會加油
因為我是您最棒的外孫呀!
我想大聲告訴您: 外婆 我好愛您

永遠愛您的外孫 瑄

1 則留言:

  1. 相信你一定能化悲慟為力量,
    做個讓你外婆引以為傲的外孫!
    加油!

    凱羅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